简讯

中信银行“超级全球签”上线打造“金融产品+签证”新模式

  • 2017-11-29 14:42

签证、旅游、理财将实现一站式服务。日前,中信银行再次升级出国金融服务,在原有“全球签”业务基础上推出了“金融产品+签证”的创新模式——“超级全球签”。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且可享受量身定制的理财产品等服务。

据介绍,“超级全球签”是根据出境游市场人群特征、兴趣偏好以及金融产品需求等多维度的细分整理,深度挖掘其财富目标和出境需求,将签证与理财产品创新结合的新服务模式,可获得五大特色服务:一是根据近两年出境目的地排名,为客户锁定多个东南亚热门国家,享受免费签证办理服务;二是设置专业资管团队,为出国人群量身打造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保障其国内资产稳步增值,预计年化收益率4.6%—5%;三是门户网站设置“超级全球签”的金融产品专区,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交易体验;四是打通“中信红权益”平台,系统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实现多重权益领取+签证在线办理的一站式服务;五是同行亲友可享受服务费减半的东南亚签证专属服务。

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具有绝对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一项业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和影响力。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在境内唯一授权办理代收签证费和护照传递的商业银行。自1998年开始与美国大使馆合作后,中信银行先后获得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使馆/签证中心的权威授权,办理代收费、代传递等业务。2015年中信银行在业内首推“全球签”出国金融产品,通过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合作,将签证业务的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19年来中信银行已累积为2000余万客户提供了签证服务。

“超级全球签”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模式的重要创新,将签证、理财、旅游、权益兑换等有机结合。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超级全球签”推出市场反馈良好,每月购买客户近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