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跨境融资业务推介会

  • 2017-12-05 16:58

11月24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在烟台成功举办了跨境融资业务推介会,会议特邀烟台外汇管理局和中信银行总行相关业务专家,解读了山跨境融资国家最新政策及我行跨境融资产品,山东省内近百家国际业务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围绕经济政策解读、跨境热点政策解读、跨境融资服务方案、创新产品等主题,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共同交流跨境业务的市场机遇和合作前景。整场推介会内容紧凑、高效务实,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自2016年5月以来,在国家“扩流入、控流出”的大背景下,国际业务经营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同时企业跨境融资业务需求日益旺盛。为此,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特点,快速把握政策机遇,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全力整合境内外资源,持续为辖区企业跨境融资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实现银企共赢。

今后,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发挥区域内的业务领先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动力,以银企双赢为目标,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共赢银企跨境,共创发展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