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7-12-15 10:1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高校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中信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响应厦门银监局、厦门市公安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教育局号召,组织宣讲团走进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方老师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讲座。

讲师团成员运用专题视频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触目惊心的案例,解密校园贷陷阱,通过对一个个血淋淋的校园贷惨剧的介绍,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校园贷的六种形式和校园贷背后的套路、校园贷的严重危害。同时,也从防范金融诈骗和用卡安全知识等方面给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远离校园贷诱惑,正确防范校园贷。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以“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平台,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加大的防范校园贷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高校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