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获首届“浙江金融风云榜” 年度智慧金融服务优胜奖

  • 2018-02-09 15:15

2月1日,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凤凰腾飞——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论坛暨首届浙江金融风云榜评选揭晓仪式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凭借市场领先的智慧金融服务和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荣获年度智慧金融服务优胜大奖。

此次浙江金融风云榜评选活动规格高、影响广,由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发起,联合浙江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以及杭州钱塘江金融研修学院等专业机构共同举办,邀请了实体经济企业参与到对金融行业服务的评价,旨在推动浙江金融业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参选企业包括浙江省内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创投、信托、科技金融等金融服务机构,30家候选机构在浙江经视官方新媒体平台点击率10万+,受到了实体经济业界和金融业界的广泛关注。最终,经过初评会、网络评选、定评会的激烈角逐,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智慧金融服务优胜奖,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擅用科技、勇于创新,通过金融服务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用智慧金融串联智慧城市”是杭州分行近年来不断探索的课题。运用“互联网+”的理念,结合本土特色,杭州分行相继开发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市场”“智慧政务”等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助推“数字浙江”和“智慧城市”建设。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杭州分行将围绕“两个领先”的目标,全力打造“专业化、智慧型”的客户经营服务模式,争做浙江市场智慧金融的先行者,推动分行对公业务的稳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