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留学家长联谊会获两项大奖

  • 2018-02-12 17:55

1月末,在中国日报《CHINA DAILY》主办的“东学西渐 文化复兴”英语教育行业年度大会和光明日报《留学》杂志创刊四周年年度盛典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分别荣获中国日报“年度出国金融卓越品牌”和光明日报“《留学》护航使者”两项媒体大奖。

凭借在出国金融业务板块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以“留学家长联谊会”为平台,与近70家留学中介、语言培训机构紧密携手,面向北京市场,为留学家庭打造优质服务体系,提供6大板块、40余项权益。联谊会以提供金融产品为基础,不断丰富非金融项目,自2014年成立以来,陆续创新性地推出了海外紧急联系人、海外实习及就业指导和海外法律援助等服务,得到了行业机构和广大留学家庭的认可和好评。

2017年以来,联谊会以互联网为平台,利用线上传播效率高、范围广的特点,着力提升线上平台建设,加强出国金融业务获客能力。9月末,基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官方微信,推出了“留学无忧一点通”平台,变被动为主动,改变了银行与留学中介机构合作模式。

2018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推出的20周年,留学家长联谊会也即将迎来4周岁。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不断创新,发挥出国金融业务优势,更多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