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财政代理业务再获“双优”佳绩

  • 2018-03-12 10:32

近日,在浙江省财政厅、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组织的2017年度省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业务两项综合考评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得分均高居榜首,再次荣获“双优”佳绩。这是自两项综合考评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第十年获得人行杭州中心支行评选的唯一“代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优胜单位”,连续第八年获省财政厅评选的“国库集中支付优秀代理银行”。

自2005年取得浙江省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资格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始终秉承“财政业务优先”、“财政业务无小事” 的服务理念,精耕细作省级财政平台,延伸开发市县级财政单位,成功探索出“财政精品化服务模式”,树立起浙江省内财政主流合作银行的市场形象。近年来,随着省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扩容,财政代理业务的服务竞争也在不断加剧。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辖各级财政代理服务机构凭借辛勤的付出和优质专业的服务,继续赢得了各代理服务单位的充分肯定。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以此次再获财政代理服务“双优”佳绩为契机,深化平台建设,强化系统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中信银行财政业务的市场地位和服务品牌,实现银财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