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蝉联“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 2018-04-12 22:39

近日,在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鹰城第二届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仪式上,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继2017年荣获“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由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微报》等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民意调查,共有逾11万市民参与投票,在候选的400多家各行各业单位中,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脱颖而出,再次荣获“鹰城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自扎根平顶山市后,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先后推出多种便民服务和惠民举措。特别是通过6S打造后的网点,给平顶山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下一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继续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当地金融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