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会

  • 2018-05-24 11:02

5月19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会。此次活动特邀美国MIT前面试官Steven先生出席,共计150余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Steven先生系统讲解了美国教育体系,从为什么留学到如何选择美国院校以及提升孩子国际视野与软实力的重要性,用生动事例吸引了现场客户的全程关注。紧接着由中信银行资深专家对中信银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留学分布、出国动机、专业选择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析,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主打的出国金融产品,包括大额外币定期、外币薪金煲、全球签证等,现场嘉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知名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行训,不断做大做强出国金融业务,为广大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