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活动

  • 2018-06-05 15:10

5月30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英国大使馆、英国广州签证中心成功举办英国签证“如意签”上门服务,申请人无需奔波领馆城市(广州)即可完成签证申请,南宁分行成为广西区内首家提供英国签证上门服务的商业银行,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当天上午,英国大使馆与签证中心人员亲临南宁分行,为预约客户办理英国签证申请手续。活动现场,近300名到场客户体验了快捷现场录入指纹,递交英国申请资料的整个办理过程。炎炎夏日之下,申请人无需往返广州奔波办理签证,将一天劳碌变为在半小时内的业务受理,极大地便利广西境内居民赴英旅游。客户在现场还体验了外币兑换、代开立海外银行账户、外币薪金煲等业务,充分感受到了中信银行提供的出国一站式服务的便利。

5月28日,来桂参加活动的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会见南宁分行相关人员,在听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服务及与新东方合作相关情况介绍后,俞敏洪先生表示赞赏,在中信银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上亲笔签名,并表示将携手中信银行加深合作,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

下一步,南宁分行将在个人外汇与出国金融业务上不断创新,聚焦产品、客户、渠道三大策略,力争成为广西地区个人客户外汇业务主办行,进一步树立“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