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银联云闪付APP山东省交警罚没缴费系统

  • 2018-07-02 15:00

6月2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上线“银联云闪付”手机APP山东省交警非税罚没缴费功能,这意味着山东省16地市(青岛除外)的交通违章罚没款可通过“银联云闪付”手机APP方便快捷地进行缴纳。

2013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山东省交警非税罚没征缴改革的首家合作银行。近年来,该行坚持创新驱动,通过联合第三方科技公司,于2016年率先对接支付宝、手机银行和山东省交通管理综合服务网站,大大拓展了交警罚没的互联网缴费模式。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该行已累计代理公安非税罚没征缴近3000万笔。

“银联云闪付”手机APP是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共同推出的移动支付创新产品。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银联共同合作,研发落地交警非税罚没手机APP缴费项目,成功开通了全省16地市交警非税罚没业务手机APP缴费的新渠道。随着“银联云闪付”手机APP注册用户数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客户可以通过银联云闪付”手机APP,更加便捷、快速的支付交警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