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郑东新区投融资洽谈会

  • 2018-07-31 14:24

7月26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应邀参加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投融资洽谈会。鉴于与郑东新区长期良好的银政合作关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三家合作银行之一受邀宣讲“没有小企业,只有大梦想”普惠金融业务。

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客户群体大、业务范围广、成长潜力大,是目前各家银行重点发力领域之一。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对普惠金融业务做出详细介绍,讲解了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小微企业房产抵押授信及贷款线上“随借随还”等中信银行特色产品,并对产品额度高、操作简单、政策灵活等特点进行着重推介。会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自设展台接洽来询企业家,继续服务区域优质小微企业客户。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紧抓政策及市场机遇,利用政府搭建平台开展业务推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积极拓展小微企业客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