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美摄之约定格芳华”贵宾主题活动

  • 2018-08-15 11:15

为更好地做好贵宾客户维护提升,加强品牌影响力,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全行邀请客户开展“美摄之约定格芳华”贵宾主题活动。活动共计邀约120组贵宾客户到场。

这是一场集美妆造型、服饰搭配、摄影技巧于一体的视觉盛宴。重庆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戴瑛琦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中信银行秉承“客户为尊”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女性客户作为银行中高端客群的主心力量,分行将全力打造专属的榜样女性俱乐部,为女性贵宾客户及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由分行统一组织,所有支行共同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式丰富多彩,客户热情参与互动,得到了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开展特色营销活动,做到节点有活动,月月有主题,提升客户增值服务能力,打造重庆分行专属客户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