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鲁滨公证处、滨城公证处签署“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合作协议

  • 2018-08-21 10:04

近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分别与滨州市鲁滨公证处、滨州市滨城公证处签署“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合作协议,为合作开展“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探索建立了良好基础。

为应对人口老龄化,中国社保学会联合中国公证协会开展了公证处+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模式探索,并在山东省试点。作为项目落地分行,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为客户提供账户体系建设、支付结算平台搭建、公证提存账户智能管理、资金监管账户管理以及个人金融等服务。养老行业是关乎民生的朝阳产业,司法公证家事服务在其中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发展前景广阔。滨州市和滨城区公证处的合作签约,为下一步上线公信积存金业务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后续,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紧密围绕“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需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与滨州市司法系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展开业务合作,为滨州市“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提供专业、高效、综合的全方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