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2018年广场舞大赛预选赛圆满启动

  • 2018-08-23 14:47

近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红舞耀春城”第六届广场舞大赛预选赛火热上演。135支报名队伍,4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由15个支行及营业部选拔出77支优秀代表队(计1507人)参与了本次为期九天的广场舞大赛预选赛阶段,共同角逐22个决赛名额。

“中华泱泱,文明流觞;薪火承传,源远流长。斯是广场,全民舞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创造幸福春城。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邀请专业的广场舞领队代表担任评委;各支行积极参与,主持并协助各参赛舞蹈队训练准备月余,各队伍纷纷亮相舞台。

大赛分为授旗仪式、节目呈现、评委打分、有奖问答、成绩公布及颁奖仪式等五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各个队伍依次登台接旗,红色的队旗被高高举起,迎风而舞,阿姨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久违的阳光洒满春城大地,在欢快热闹的音响声中,一群群衣着靓丽的广场舞者争相斗艳。民族舞、现代舞、腰鼓、华尔兹、拉丁舞等多种表现形式的节目接连呈现,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和一致称赞,节目效果令人惊叹。

比赛中间,主持人穿插金融知识有奖问答,阿姨和观众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赢取好礼,气氛十分火热。评委感叹到:“这是我见过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选手观众最开心的比赛。”

经过五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向入围决赛的22支代表队送出决赛邀请函并为获得“最佳表现奖”的队伍颁发奖状和惊喜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