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新乡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

  • 2018-09-19 10:14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9月15日晚,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乡市第四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新乡万达广场举行,22支参赛舞队齐聚一堂,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广场舞大赛。赛场上,各个舞队争奇斗艳,舞蹈风格或灵动飘逸、或青春活力。婀娜的舞姿搭配炫彩夺目的舞台灯效果,展现着新乡中老年舞蹈队的非凡的风貌。除了精彩的舞蹈,比赛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题目涉及金融知识、理财产品等,为现场观众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和万达广场消费者驻足观看。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自2014年元月开业以来,致力于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市民提供温馨便利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爱心助学”两名贫困大学生,直至贫困学生大学毕业;连续两年于高考前夕举办“爱心送考”活动;在金融扶贫工作上,新乡分行也受到了新乡市政府的认可。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乡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彰显了中信银行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