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举办私人客户专场见面交流会

  • 2018-11-12 14:15

近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特邀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杨远航老师前来分行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旨在提升高净值投资者客户增强对当前市场形势的了解和分析,合理布局资产配置,提升市场应对能力。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分行共举办了四场集中见面交流会,共有31名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参加了活动。

杨远航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数据阐述了股票私募系列产品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如何实现多元资产配置下的最优收益,面对市场急跌、净值下挫该如何应对,如何用价值投资的眼光长期持有优质私募等针对客户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客户纷纷就自己的疑问进行提问,杨远航老师逐一给予了细致的解答。见面会上,来自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室的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的私行产品体系、增值服务体系及温暖出行活动,使客户对中信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面对面交流会获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会以专业、真诚、最有温度的服务与客户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