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获2018年市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团体第一名

  • 2018-11-30 19:03

近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在2018年蚌埠市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中斩获团体第一名、个人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业务竞赛由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举办,旨在提升跨境人民币业务人员水平,规范辖区跨境人民币业务操作,全市共有11家金融机构30余名选手参赛。中信银行蚌埠分行选派两名国际业务能手,赛前认真复习,积极备战,在竞赛中双双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也为中信银行蚌埠分行收获了团体第一名的殊荣。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高度重视跨境人民币业务相关工作,一方面组建专业的业务团队,定期进行展业规范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使经办人员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另一方面成立专业的营销团队,梳理客户资源,积极挖掘有潜力的新客户。

此次竞赛活动增进了银行业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参赛选手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成绩的取得是认可,更是鞭策。下一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再接再厉,提升跨境人民币业务工作人员政策执行力和业务管理水平,持续加大跨境人民币业务在国际业务收支中的占比,多措并举,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