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全国广场舞大赛潍坊赛区决赛

  • 2018-12-05 15:00

11月24日,由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潍坊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总会、市老龄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承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景芝酒业协办的“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全国广场舞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协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中信银行干部员工及500多名中老年朋友现场观看比赛。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发表致辞,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大赛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围绕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始终秉承“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发展理念,扎根地方、服务地方,感恩社会、履行责任,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全国首家发行中老年客户订制专属卡--“幸福年华卡”的银行,尤其关心、关爱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为中老年人构建温馨的“幸福年华之家”。今后中信银行将继续聚焦民众需求,履行社会责任,为潍坊市更好、更快发展,为潍坊市民生活更加美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近3个月,涵盖潍坊7个县市区的100余支参赛队伍,参与人数近3000人,在潍坊广大中老年朋友中引起较大反响,并迅速刮起一阵“中信红广场舞”风潮。经过6场初赛,共7个县市区17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同时本次大赛还首次启用了网络投票环节,网络访问量达到82.2万人次,累计投票18.66万票,并在大赛现场为网络投票第一名颁发了网络人气奖,进一步提高了网络人气和知名度。比赛中,中信银行展演的宣传片《信守温度》和行歌大合唱《携手创辉煌》,将现场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各地老年体协和艺术团队分别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尽显潍坊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潍坊及各县市区电视台、网易新闻客户端、山东网、传媒网、潍坊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对比赛进行了广泛报道,起到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