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落地辖内首单“工商便利通”业务

  • 2019-01-08 17:38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利用“工商便利通”服务功能,完成了企业客户对公基本账户的开立。

“工商便利通”是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海口市工商局联合打造并授权各商业银行代为办理工商注册的一项亲商友商、便民惠民服务措施。该服务的上线缩短了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的时间,提升了商事业务办理效率,同时通过把工商注册受理窗口的工作延伸到银行网点,帮助企业在完成工商注册后无缝对接银行开户,真正做到了“一站式”服务。

在取得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海口市工商局关于开展“工商便利通”业务的授权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此项服务已覆盖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辖区所有综合性网点。拟设立内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客户携带股东身份证件、经营场所证明文件赴海口分行网点即可免费申请办理名称核准、设立登记等业务,各网点安排专人进行办理流程指导,协助完成相关信息填报、营业执照领取及账户开立事宜。

“工商便利通”业务的落地将进一步深化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各网点为企业服务的内涵,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加大力度推进“工商便利通”业务在辖内各网点的开展,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客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