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联手举办慈善团拜会

  • 2019-01-23 17:55

1月18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联手举办的“慈善团拜会”在杭州举办。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浙江省民政厅厅长、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剑侯,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吴桂英,原中信银行总行党委委员、杭州分行行长王利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傅河水等出席活动。

“温暖你我,公益有我”这是2019年慈善团拜会的主题。为了答谢众多城市的建设者和维护者,今年的团拜会上,这些可敬的环卫工人和地铁建设工人成了座上宾。杭州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满脸笑容地陆续走进了花中城宴会厅。除此之外,这次“慈善团拜会”还邀请了杭州困难家庭及长期悉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社区工作者代表。借助“慈善团拜会”平台,大家欢聚一堂,诉说着和谐社会的动人故事。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陈加元会长向支持慈善事业的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何任中医药研究所法人何一枫以及草根堂志愿者团队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以来,始终自觉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业务经营,融入优质服务,融入慈善事业,融入企业文化,积极践行我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努力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与浙江省慈善总会紧密合作,成功推出“中信慈善卡”、“中信慈善年夜饭”等新颖载体,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其中仅中信慈善卡持卡人就已累计为社会实现慈善捐款1866.9万元,深受社会各界肯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先后荣获了国务院授予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浙江慈善奖”、“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示范单位”等一系列荣誉。此次“慈善团拜会”的举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使中信银行“责任银行”的企业形象在当地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