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马术体验客户活动

  • 2019-04-03 16:23

3月23日,梦骑士杯DRC系列赛宁波赛程启动分站海选赛。至4月27—28日总决赛期间,4—12岁的小骑士们将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澳洲小骑士夏令营机会。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看好马术运动给孩子带来的生命灵性,领衔诸多赞助商。宁波分行还将举办一系列私行客户马术体验活动,在甬城播撒马术活动的种子。未来,以马术活动为平台的整合营销,将为中信银行高端客户营销提供新的资源和渠道。

尝鲜“马术”,是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体育营销的又一新招。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联姻体育由来已久:信用卡“36+1”高尔夫畅打服务、“中信银行杯”宁波·江北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第22届“三英杯”暨“创投基金·中信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鄞州网球中心网球畅打俱乐部、2018年海曙区中老年乒乓球比赛……作为一家充满朝气、健康、有活力的银行,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大力支持体育事业的义举有目共睹。对于广大甬城体育爱好者来说,中信银行为大家提供了高端品牌的联想,而随赛事一起推广的中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也随各项赛事得到推广和提升,为客户守护温度感,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遵循中信银行体育营销中的差异化思路,基于宁波当地客户对马术运动接受程度的提高,中信银行将持续发力,以体育营销促进客户增值服务的持续提升。 “未来宁波的马术运动会加快发展,他们中大部分具有高收入、高学历、高生活品质的特性,与中信银行的客户群高度吻合。”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朱兆良副行长如是解释中信银行开展马术体验增值礼遇活动的原因。

上一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深足联名卡首发上线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举办2019年定制高端旅游分享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