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智慧医疗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 2019-04-12 16:09

4月8日,在武汉市政府主办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中信银行重点推介了“智慧医疗平台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引入第三方技术公司,开发涵盖用户核心管理、虚拟结算、统一支付、移动互联应用的智慧医疗居民健康管理平台,可实现线上预约诊疗,医保结算,线上缴费,居民虚拟健康卡等功能。

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为医疗健康行业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公司业务方面,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已与59家医疗机构开展综合金融业务合作,并从传统的“银医通”转变为智慧医疗信息化产品服务,从而做到“便民、惠民、利民”。个人业务方面,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达标贵宾客户甄选优质资源,提供健康体检、预约挂号等增值服务;整合集团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健康保险保障,尊享投资健康全面呵护。

博览会现场,中信银行还推介了“票据贷”、“小微法人房抵贷”、“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等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并开展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唤醒春天邂逅你的专属色彩”现场开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