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19年全国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暨重庆商业高峰论坛

  • 2019-04-24 16:49

4月18日,由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主办的“2019年全国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暨重庆商业高峰论坛”活动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中信集团、中信银行、近百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合作公司客户及零售高端客户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致辞。他指出,本次论坛的举办恰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0周年。20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努力实现自身的突破与超越。面对当下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为当地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会上,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先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2019年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的主题演讲。演讲对2018年经济形势变化产生的原因及民营企业因此面临的核心问题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剖析;对2019年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及经济政策的主要特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精彩的分享不时引来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在论坛最后的交流环节,向松祚先生、客户代表以及中信证券、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就当前重庆市场经济形势、银行信贷投入等方面的热点问题、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的走势及最新投资机遇等方面进行了互动讨论。期间,银企双方均提出了现阶段所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对此向先生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打开思路,进一步发掘经济新形势下的可为之势,为银企合作互赢、共谋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也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助力重庆市场经济高质量的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