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首届“最受市民喜爱的温情银行”评选活动中获四项大奖

  • 2019-05-05 16:57

4月28日,2018成都首届“最受市民喜爱的温情银行”颁奖盛典在天府国际基金小镇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斩获本次活动最高奖项“最受市民喜爱的温情银行”大奖,并荣获“最佳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奖”、“金融科技创新奖”、“最具温情力的小微金融产品卓越奖”。 

 “最受市民喜爱的温情银行”评选活动由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新媒金融传播研究院等专业机构共同发起。作为“银行网点二次振兴”计划的开始,该活动从全市范围内征集不同类型的市民代表,与记者一同实地体验成都各家银行物理网点的服务“走心”水平,并在电视媒体上真实展示和打分,最终评选出市民心目中的“温情银行”。让公众了解到成都银行业机构在客户服务领域所做出的努力,成为本土金融业服务晴雨表。

这是一个正能量回归的时代,时代流行“温情”、崇尚“走心”。零售银行业已进入“客户体验”阶段,“场景营销”将成为未来重要的竞争力。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友好、人性化的银行服务体验,厅堂服务就显得更为重要。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将不负“温情银行”的称号,信守温度,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