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员工获 “2018年度全国金融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 2019-05-09 19:38

日前,在中央金融团工委发布的表彰通报中,重庆分行员工肖鸣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成为全国金融系统10名荣获此殊荣的青年之一,重庆市金融系统唯一一名该称号获得者。

根据团中央、全国青联工作部署,中央金融团工委于前期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五四奖章等的评选和表彰工作。经过中央金融团工委的评选审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肖鸣同志荣获“2018年度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称号。这一称号是中央金融团工委授予金融系统青年的最高荣誉。

肖鸣同志2013年加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6年,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前往中信集团精准扶贫的黔江区沙坝乡木良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肖鸣同志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坚持物资扶助、思想扶智,“输血”与“造血”结合,帮扶济困与助推发展并举,持续凝聚和传递扶贫攻坚的正能量。2017年,黔江区沙坝乡木良村成功实现“脱贫摘帽”攻坚目标。在2018年服务期满之际,肖鸣同志主动选择继续留任木良村,战斗在第一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