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小升初”名师辅导 活动

  • 2019-05-20 14:54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增值服务,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邀请求精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费春斌等教育专家为客户们进行现场辅导,就“小升初”等当前家长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27组客户家庭参加了现场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求精中学左莉主任首先以“向往的教育

幸福的成长”为题,分享她的教育理念。随后,求精中学费春斌校长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初中”对家长们进行了辅导,并分享了他的教育心得。在“面对面”答疑环节,嘉宾与客户们积极互动、探讨交流,并从专业角度为家长们开拓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客户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为家长们纾解了“小升初”的困惑,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不断创新客户活动,找准客户“痛点”,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