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征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19-06-05 19:48

5月30日,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天府信用—诚信传递温度·助力学生成长”校园征信宣传系列活动在四川师大成龙校区拉开帷幕。人民银行四川省各市州中心支行、四川省各金融机构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师生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会。

依托人民银行“银行+学校+金融志愿服务队”的校园诚信文化教育模式,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创新推出“系列活动”概念,将诚信文化深入根植于川师校园,开启了校园诚信文化教育宣传的全新模式。在系列活动启动会议现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师范大学生,共同演绎了诚信主题舞台剧《任“信”而为》。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分行营业管理部,四川省发改委、教育厅、共青团省委,成都市发改委、教育局、共青团市委,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师范大学相关领导手持火炬出席启动仪式,将会议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从三个方面着手展开系列活动。其一,甄选校园金融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并将其命名为“校园诚信卫士”。通过每位诚信卫士以身作则,影响周边人,推动校园乃至社会整体诚信文化普及。其二,贴近师生切身需求,组织师生参观人民银行征信查询中心,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征信报告的专业解读。其三,邀请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专业人士召开征信大讲堂,从专业角度讲解中国征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在现代社会中存在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一直致力于提升征信信息的管理和运用水平,履行宣传征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的社会责任,传递中信银行温度。后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将继续在川师校园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征信主题系列活动。

上一篇: 《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引爆“留学狂欢节” 下一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市委办、信阳晚报关爱少年儿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