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 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 2019-06-19 09:04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更好服务小微和民营企业,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专题活动,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提前部署,并从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宣传:全辖经营机构设置“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项展台,悬挂横幅,播放宣传口号和视频,向来访客户分发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知识;针对客户日常较为关心的“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和“信用卡不良怎么办”话题,专题制作了“征信小课堂”,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合肥中信微生活”向社会公众推送;各经营单位利用“进市场进单位进小区”宣传走访的时机,积极开展征信宣传工作,现场普及征信知识,解答公众征信疑问,特别是走进小微普惠企业和民营企业,提升征信知识的社会认知率,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重点针对普惠金融客户和小微工商企业主,梳理征信知识、印制产品手册、优化业务流程、引导企业融资,将征信知识送入“千企万户”。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还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服务社会公众,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让更多小微企业获益。

上一篇: “中信方案”积极助力江苏科创企业成长 下一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一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