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宣讲及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

  • 2019-06-25 16:23

6月19日,响应山东省外汇局“外汇服务进万企”号召,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宣讲及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30余家中小型外贸企业高管代表参会。

近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国内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跨境贸易企业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跨境贸易出现了一些新问题、新挑战。此次会议精准定位中小型外贸企业发展现状,从宏观经济形势、最新监管政策导向等多个维度,对国际结算、跨境投融资、外汇资金交易等进行了详实讲解和专业经验分享,推介了中信银行远期结售汇、期权及期权组合、国际业务网银、区块链国内证等优势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会议,展示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专业优势和区域品牌影响力。此次会议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外汇服务进万企”系列活动的第一期。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区域中小型外贸企业成长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助力。

上一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中信银行雄安分行揭牌成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