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投资者俱乐部-私募大讲堂”活动

  • 2019-06-28 09:46

6月25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 “投资者俱乐部-私募大讲堂”客户专属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客户家庭资产配置和权益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展开。活动首先由银行财富顾问就6月中信财富指数、月度重点产品、客户增值服务进行了讲解,在资产配置上针对中信银行全权委托产品进行了产品介绍和配置的重要性讲解。其次由特邀首席投资顾问对家庭资产配置和权益类资产如何配置问题进行讲解,对财富管理定义,财富管理的目的及哪里是财富增长源进行了解答,讲述了权益类资产配置,股票目前的收益情况,股票配置出现的问题,如私募优势,选股决策等,并分析了全球视角下的经济发展和未来经济发展的机会点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客户针对自己对私募的一些看法和观点,积极与银行工作人员和讲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关注客户投资需求,提升客户粘性,举办多样化投资沙龙类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成功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