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乔迁开业

  • 2019-07-10 16:38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效能,7月8日,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正式迁址江北区兴隆路48号并举行乔迁开业仪式。

热闹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李良方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较早的支行之一。发展10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坚持合规经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此次搬迁并装潢一新,是聚力以更好的服务体验回馈广大客户,让每一次的金融服务更加便捷、更有温度。随后,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客户代表——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梁滨先生为支行开业送上祝福,他祝愿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开业大吉、事业长虹。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行长牟春玲代表支行全员作下庄严的服务承诺。

开业当天,支行还准备了酬宾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国际经贸与汇率形势研讨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