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爱心义捐活动

  • 2019-07-17 16:26

近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了“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爱心义捐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总行号召,全辖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筹集资助款、爱心物资等方式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在爱心捐赠过程中,宁波分行各支部党员、团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员积极参与,共收到资助款21390元、衣物400余件、书籍500余本以及一批崭新的文体用品,捐助的资金和爱心物品全部捐赠给西藏自治区日喀则通门县多所小学的学生们。

目前,该批物资已运送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通门县,发放到全县17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手中。孩子们喜出望外,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本次活动得到了西藏日喀则通门县人民政府和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的负责人说:活动让学生们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树立了正确的爱国情怀,要积极引导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践行中信担当,传递中信温暖。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与慈善文化,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