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资产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9-05 15:41

9月4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对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资产化解金融风险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河南资产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成冬梅董事长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河南资产将进一步发挥金融系统稳定器的作用,在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方面与中信银行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对不良清收、债转股业务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最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和河南资产副总裁崔凯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为今后的全面业务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战略合作业务落地,开创银企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