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 2019-09-16 15:59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加强公众金融风险识别意识与能力,贯彻落实金融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要求。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面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讲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公益宣传折页,讲解电话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及购买理财产品时要注意的事项,从而引导消费者选择正确的金融投资,并且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识别技巧等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水平。各网点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并在厅堂集中摆放宣传资料,同时走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市民金融知识的宣传与普及。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海南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