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 2019-09-29 16:37

9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等监管机构号召,积极走入社区、写字楼、校园、商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北京世纪城支行走进天香颐社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假币识别知识讲座,支行通过讲演结合还原诈骗过程,提示大家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亲属的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中信银行北京大兴支行走进附近写字楼,联合楼宇工作站开展暑期少儿活动——小小银行家沙龙讲座。支行讲师通过动画、图片、实物展示和互动游戏等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货币和银行起源、人民币防伪、认识外币等基础知识,寓教于乐,激发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中信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走进中小学校,在开学高峰期面向同学们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员们带领学生学习了反假币、理财及银行卡等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财商。中信银行北京西红门支行走进附近中坤购物广场,在人流密集处设立主题展台,针对商圈内商户和路过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支行员工通过图文并茂的折页和宣传册讲解,向公众普及人民币辩伪和金融防诈骗知识,获得附近商户和群众的一致赞誉。以上仅仅是中信银行开展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一个缩影,更多网点纷纷走入周边社区、校园、企业、商圈,开展以金融素养教育、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校园贷等为主题的金融宣教专场活动,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障消费者财产安全。

今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等活动,提升大众金融知识素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首都金融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中信银行重庆巴南支行争创现金服务示范区 下一篇: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