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 2019-10-14 15:09

近日,中信银行三亚分行组织开展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宣传系列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进入某景区、小区、中小学,对来往游客、小区居民和在校学生进行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话语向过往群众讲解人民币的重要防伪特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真币被掉包以及银行涉假纠纷投诉流程,教育群众要积极举报假币犯罪活动,自觉与假币犯罪活动做斗争。通过法律法规和防伪知识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不使用假币,对于误收的假币要主动上缴,同时使消费者具备防范假币的基本知识。通过“进学校”,让学生们了解金融知识,使学生提高对反假币等金融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和识假、防假的能力。课堂生动活泼,学生纷纷积极回答银行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中信银行三亚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