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建联学共建暨“开薪易”发布会举办

  • 2019-10-16 20:59

10月11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建国70周年党建联学共建暨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青岛地区60余家企业高管应邀参加。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刘泽云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党费通”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互联网 党建”的重要创新成果,是连接各级党组织的纽带、交流党建经验的载体、促进各方合作的桥梁;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是中信银行与银联、腾讯、阿里等行业巨头联合共建的成果,是与多元化生态场景融合的开放银行零售产品。中信银行正用行动坚守初心,用科技赋能党建,用温度呵护企业成长。

活动期间,青岛市委党校专家应邀授课,为现场嘉宾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对党费通业务的特色及优势的介绍和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用户体验的现场分享,与会人员对中信银行党费通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开放·无界·有温度”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环节,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重点介绍了开放银行的理念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的新功能,并通过动画展示了平台的便利和全新的用户体验。中信银行“开薪易”智能开放代发业务平台,让代发业务不再受限于中信银行的客户,开放到个人可提供的任意银行账户,从多渠道的薪资管理,到理财、基金、出国金融到员工权益:旅游、文娱、生活、运动,一应俱全。随后,由青岛交运集团、山海源人力资源等重点客户与中信银行代表共同点亮并启动了“中信银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让会嘉宾都感受到了“用户在哪里,中信银行就在哪里”的服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