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11-04 09:43

10月31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该客户的重点合作银行,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上新台阶。

陕西环保集团资产规模超70亿元,是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企业。该企业发挥以政府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优势,为全省防污减排、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环保领域投融资提供产业支撑。多年来,该企业以其独特经营领域和良好发展前景,成为各家银行重点合作伙伴。西安分行凭借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客户制定了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组建分支联动的营销团队一对一跟踪服务,与客户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目前,客户已在我行办理流动资金贷款、电子委托贷款、现金管理等业务。此次签约,西安分行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协同特色,借助中信集团环保产业资源,与客户共同在环境治理等领域探索“不止于金融”的合作。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内容,为陕西环保集团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陕西环保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