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开放 无界 有温度”开薪易平台发布会

  • 2019-11-02 11:26

10月31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开放 无界 有温度”开薪易平台发布会,海南省89家企业代表及本地主流媒体应邀参加。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邢福山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的发展愿景是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开薪易平台,将“开放银行”场景化落地,把金融科技不断赋能到用户生态,让每一个中信客户,都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新机会、新变化和新体验。中信银行零售部市场营销处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的理念,对“开薪易”、“信视界”、“无卡账户”三大开放银行零售业务进行了介绍,为客户带来一场金融科技深度融合业务场景的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正式启动“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

此次发布会让海南本地企业客户感受到了中信银行“开放 无界 有温度”的服务体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