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送课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 2019-12-31 11:38

12月22日至24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赴广西河池都安高中开展精准扶贫送课下乡活动,为即将面临高考的新长城自强班学子送去重点学科的名师讲学以及亟需的学习物资。

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是中信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教育扶贫公益品牌项目,都安高中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对口扶贫学校。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根据当地实际和学生需求,聘请了广西知名高考辅导老师为都安高中学生送去了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学科的高考复习精华及应试技巧,新颖的教学理念、巧妙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听课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志愿者团队与自强班师生一起开展了“中信银行伴我成长”的主题班会,并向自强班学子捐赠了学习用品。在银校双方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自强班的50名学生宣读了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宣言”,表示将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爱心传八桂,信心助都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关注自强班学子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中信银行温度,致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