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资产证券化业务推介会

  • 2019-12-31 11:38

12月2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中信银行资产证券化业务推介会”,来自省内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特邀中信银行总行金融同业部相关负责人,对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当前情况及后续走势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中信银行资产证券化投资业务的重点方向和经典案例。会议同时也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的专家到场推介。与会客户对本次会议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与专家们就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市场情况、具体流程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后续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资产证券化业务的了解与信任,为下一步银企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企业资产证券化投资业务推动,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