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外籍人士捐赠防疫物资购付汇3.6万瑞士法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贴心服务共同战“疫”

  • 2020-02-12 13:35

日前,一位爱心外籍人士前往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办理购付汇业务,用于购买境外防疫物资,以捐赠给武汉疫区医院。按疫情期间相关业务要求,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立即向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申请绿色通道。同时,中信银行总行快速响应,并为客户减免了跨境汇款相关手续费及电报费。

据介绍,2月6日,这位外籍人士到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办理购付汇业务,金额为3.65万瑞士法郎(折合美元约3.77万),并向工作人员表明这笔款项将用于购买境外防疫物资,捐赠给武汉抗疫前线。由于客户资金来源相关证明材料需后补,为尽快完成物资采购,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真实交易背景后,提前准备好相关单据和资料,为办理业务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当日资金即已汇出到账。办理业务后,客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在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依然高效,服务更贴心有温度,必须为中信银行点赞!

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银行服务一刻也不能“打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特殊时期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是对疫情防控相关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各类捐赠款项汇划等业务在合规前提下急事急办,以稳定高效的金融力量投入战“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