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金融科技高效服务教育培训机构实现“停课不停学”

  • 2020-02-14 16:49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与监管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开通绿色通道,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效率,为教育机构“停课不停学”提供高效金融支持。

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K12课外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260家培训校区。针对当前疫情,该企业对授课方式做出了“线下转线上”的调整安排,为避免现场报名等造成交叉感染,该企业迅速开通了线上报名渠道。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科技赋能,为企业开通“全付通” 线上收款业务,家长在线报名后,可通过全付通公众号支付或线上二维码扫码支付,实现非现场缴费,为广大学子“停课不停学”提供保障。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监管部门要求培训机构取消各类线下课程。受此政策影响,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需对前期广大家长缴纳的培训费“全额退费”。由于客户学员众多,退费金额大,常规退费模式无法满足客户的要求。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了解到客户的需求,立刻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启动应急业务办理机制,?通过全付通业务为企业开通线上超退功能,协助企业应对疫情造成的非常规退款难题。

新冠疫情阴霾难出行,中信银行服务永不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做好线上化支付结算业务和运营服务,通过开放式、场景化、线上化金融科技支持,并推出多项线上业务费用减免措施,令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便捷服务,中信银行将以综合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度难关,信守温度,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不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