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为贵阳公交集团发放贷款3000万 助力一线抗“疫 ”

  • 2020-02-17 12:41

为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秉持“有温度、有担当”的服务承诺,主动出击,解决防疫期间企业融资难题,有效助力抗击疫情。2月13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成功为贵阳公交集团发放贷款3000万元,保障贵阳市公共交通持续稳定运营。

贵阳公交集团属国有独资公益类企业,承担市民生产、生活出行运输服务,在疫情期间,该企业票款收入大幅度下降,企业流动性缺口突显,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和解决企业资金困难。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主动摸排,第一时间了解到贵阳公交集团融资需求后,分行快速响应,用时2个工作日快速完成审批放款,并给予客户担保措施落实宽限期,高效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公众信心尤为重要,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配合抗击疫情做好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持续关注涉及民生惠民类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坚定公众信心,助力维护全市正常有序运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我行“有温度、有担当、有特色、有尊严”的服务承诺,全力支持和保障防疫一线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