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贴心服务保障客户业务需求

  • 2020-02-18 14:25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当下,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与上级单位统一部署,不忘初心,秉承“信守温度”的理念,特事特办,营业网点启动上门服务应急机制,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中信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收到一名客户的反馈,因忘记密码导致蓝牙U盾被锁,客户非常急切的需要重置密码进行大额交易支付结算。随后,中信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迅速行动,立即组织成立临时应急小组,启动服务应急工作机制,一方面由银行理财经理密切联系客户,主动了解客户资金安排和安抚客户紧张情绪,客户得知上门服务连连称赞道谢,另一方面保持银行内部沟通协调,确保智慧柜台外拓设备领用。该客户所在小区虽未列入三亚市确诊病例小区,但三亚市政府已对所有小区进行封闭管理,银行员工在小区门口隔着护栏为客户办理业务,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的前提下,快速、高效的帮助该客户重置了蓝牙U盾密码,并落实客户转账成功后银行员工方才离去,既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又减少了人员交叉接触,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客户的满意称赞。

信守温度,共抗疫情。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响应,主动作为,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践行国企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