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你们辛苦啦”:中信银行常熟支行复工首日慰问社区抗疫工作者

  • 2020-02-10 12:19

“他们不是医生不是护士,却活跃在最前线”、“他们要敲开一扇扇关上的门”、“一个口罩就是他们的全部防疫设备”、“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时,他们却要走出家门严阵以待”……

他们是谁?他们就是默默无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者。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新年的美好,广大社区基层工作者告别“团圆”赴“战疫”的无私奉献与辛苦忙碌,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2月10日,是中信银行常熟支行按照政府、监管和上级行统一部署要求,分批逐步复工的第一天,支行志愿者专程赴周边三家社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泡面、消毒液等抗疫慰问物资,牵手社区共抗疫情。

和煦的暖阳下,志愿者们带着中信银行的“温度”,依次前往东南街道湖东社区、琴川街道洪泾里社区、琴川街道虞东社区。“你们辛苦啦”,“注意休息”,“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简单的关切饱满着对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与敬意。

中信银行常熟支行副行长陆苏建表示,“我们离不开直面患者的医护人员,离不开众多为防疫物资生产忙碌的人们,也同样离不开这些疫情阻击战中平凡的每一位基层社区工作者,希望我们的慰问可以给予他们一点点支持与关怀,我们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面前,每一份平凡都不平凡,每一份努力都必有回报。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期待这场人民战“疫”的胜利早日到来,期待着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平安凯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