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落地山东省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投资业务

  • 2020-02-27 19:44

2月2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投资山东省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中标金额1亿元。

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是山东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管理运作平台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山东财金投资集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成功组织发行疫情防控公司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投向重点医疗企业,保障提升企业防疫物资的生产能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中信银行资管中心积极协调、特事特办,总分支行联动研商投资策略,加速推进投资落地。本次债券投资业务落地,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携手省属企业精准施策,同心战“疫”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深耕省内债券直融市场,在当地树立起良好口碑和品牌。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落实“五部委”通知精神,按照中信银行总行和监管部门的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主动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效的金融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