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发挥支付结算产品线上优势 支持武汉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04 14:42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武汉市作为重灾区,当地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遇到了难题,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冠疫情的政策要求,主动对接武汉大数据企业,成功为武汉和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通银联线上收单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武汉和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商业服务的集成服务商,公司总部坐落于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行业覆盖智慧通信、智慧能源、智慧出行、智慧商业、智慧金融领域。春节前,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联合贵州银联与武汉和悦达成合作意向,为其开通银联线上收单业务,并计划于节后赴武汉进行开户和签约入网工作。但突发的疫情导致无法按照原计划推进,武汉封城,小区封闭,武汉和悦公司所有员工均隔离在家,公司无法正常运转。为支持武汉和悦在贵州业务的快速落地,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第一时间与贵州银联、武汉和悦建立业务上线工作群,召开线上会议13次,采取简化流程、线上传递资料、远程视频交互等形式,成功为武汉和悦开通银联线上收单业务。武汉和悦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依然能感觉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线下服务虽然暂时阻隔你我,但线上“有温度”的服务我们始终相伴,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以创新思维服务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勇于面向未来,敢于想象未来,为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