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聊聊LPR有关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 2020-03-13 17:04

自2020年3月1日起,中信银行全面启动个人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LPR转换工作,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轻松点击,足不出户即可实时完成LPR转换操作。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部署调整LPR利率转换政策相关工作,为顺利推进个贷业务LPR政策执行,3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专场培训会“聊聊LPR有关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培训会采取远程视频直播的形式,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按揭中心专业人员主讲。通过深入简出的介绍关于“LPR是什么”、“LPR怎么用”以及“存量LPR如何转换”等目前较为热门的话题,解答了听众对“LPR”政策的各种疑问,参与人员反响强烈,最高在线参与人数近500人。

此次活动内容契合当前热点,通过远程视频直播的创新方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的宣传普及活动,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优化客户体验,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