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2020-03-15 17:07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多措并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开展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地提升银行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渠道宣传3?15消费者权益和普及金融知识,各营业网点LED屏添加疫情防控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标语,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告知社会公众金融类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并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线上办理流程、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金融消费环境持续健康发展。此外,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辟了疫情防控期间投诉处理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涉及疫情严重地区疫情防控类投诉,对于紧急投诉要求分支行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组织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个人权益保护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为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